韩叶甜句塔

丁丁历险记:

所谓甜句塔就是把有糖的句子按字数排列成塔,本来只想排三角塔,好多句子撞字数了就来个倒塔,但是这样句子又不够,直到最后我也没弄齐……

为了塔的形状美观(尽管成品不怎么美观)很多句子没加进去有些遗憾,但是要说韩叶的原文还是很甜的(比心)

对着老韩出场节选抠了一下午,如果有姑娘有能添句让塔更整齐欢迎来提

虫爹最大!

lof的文字会拐行所以放个图

这两句很喜欢但是放不进去

这一刻还没有人知道,这两个角色,这两个人,会从这一天起,经历长达十数年的竞争和对抗

如果叶修和韩文清是在同一队。如果他们可以共同捧起那个奖杯,而不是总在撕杀,那会有多好?

韩文清part:

我。
恭喜。
没出息。
这是耻辱!
我等你回来。
你说谁不给力?
你是在和我说话?
一如既往地击败他。
这是真正的棋逢对手。
认输的人,就自己退出吧。
他已经滚蛋了,还出现干什么?
龙抬头???是谁在比赛台上??
比起兴欣选手可能都要更了解叶修的人。
他在挑战赛里取得的成绩,确实值得骄傲。
十年生涯,最多记忆,从头到尾,悲喜交加。
君莫笑那个角色,除了他,没人可以驾驭得了。
能做出这种选位,没有相当的经验积累是不可能。
或许再过一年,我们就又会在正式的赛场上见到他了。
不过如果是叶秋的话,至少那记伏龙翔天绝对不会打空。
而能驾驭到这个程度的,毫无疑问,叶秋,我相信就是他。
作为多年的老对手,韩文清对叶修的欢迎也依然只会是拳头。
会跑下来并且在通道里吸烟的,除了叶秋根本不做第二人之想。
以他们相互的了解,本不需要这样的试探,双方早已经知根知底了。
两人转身,背道而驰。看似渐走渐远,其实却是共同迈向了那片战场。
他和叶修明明是争斗了很多年的死敌,但是这一刻,他却好像很信任叶修。
这人不会做没有意义的事。他毫不犹豫地选择了输,只能说明输对他更有利。
面对这个无比熟悉的老对手,自己非得怎么别扭怎么来,大概才能给他点惊喜。 
把视频拖回前,拖到君莫笑龙牙天击起手的地方,换一个视角,然后继续看下去。
但在走位、意识、决断上的许多战斗习惯,却让他很快判断出,此人确实叶秋无疑。
哪怕之后叶秋有了这么一个最佳搭档,韩文清重视的对手,还是偏向叶秋一些。
可韩文清却又比任何人都敢肯定,散人,或许真是一个无比适合叶修的职业。
而现在,韩文清,这个叶修十年的老对手,此时却硬生生地压制住了叶修。
但是两人却就这么各朝各的比赛席走了去,丝毫没有要再回头的意思。
他们都想先一步看透如今的对方,而不是将自己贸然地呈现出去。
因为就像叶修对他的了解一样,他同样熟悉叶修有多么可怕。 
敢这样针锋相对叫板的,恐怕只有霸图战队的韩文清了吧。
义斩有说君莫笑不是叶秋吗?君莫笑不是叶秋,那是谁?
无论改成什么,他都能在场上第一时间认出这个家伙。
而韩文清则是相信叶修完全有勇气承担这样的压力。
这两人对阵局数之多,可也是联盟中的一项纪录。
不好意思,我只知道往前,不懂得如何慢下来。
现在十年过去了,他们依然站在这片舞台。
韩文清没看到人,就已经叫了出来。
一遍又一遍,韩文清一直在看着。
我期待和他在场上的对决。
一叶之秋,打一场吗? 
散人?速度还不错。
你的散人也不错。
你不要怕就好。
太乱来了……
废话少说。
你说呢?
幼稚!
滚!

叶修part:

谁?
谢谢。
我懂了。
我回来了。
还有谁不服!
我也很期待啊!
比赛去马路对面。
老韩?他不如我啊!
攻击用点力,赚回来!
礼尚往来,打个招呼嘛!
退出,也不代表就是认输。
真是吵死了,这就交给你了!
不如转会我们嘉世,我帮你啊!
不给你点颜色瞧瞧,真怕你太骄傲。
这一次再退的话,那可真就不是你了。
这要还收拾不了你,你都会瞧不起我吧?
哪有,他早就被我打爆了,是他绕不过我。
我对付拳法家经验有多丰富你应该是知道的啊。
一对死敌,韩文清和叶修成为了今天的两大主角。
这份笑容,看起来更像是一份理解,更像是一份释然。 
不过,是时候该慢下来了,你自己应该也已经感觉得到。
那未必,你让老韩花花时间在这上面,也能搞出这样的成绩。
作为初代选手,叶修和韩文清的对决就是他们那个时代的象征。
叶修的神情也是前所未有的专注和认真,同时还包含着一股兴奋。
他熟悉韩文清的意识、操作、手法,稍有变化,他一眼就可以察觉。
叶修嘀咕了一句,点击“准备”,心中也在祈祷会碰到这个大漠孤烟。
开打的时候,尽量离我远一点,我怕我的攻击会不由自主地招呼到你身上。
君莫笑的身形猛然快速一沉,那脚踝像是送上门似的落下了大漠孤烟的掌中。
君莫笑,一记蓄力之后的落花掌,和大漠孤烟的这记霸皇拳同时轰到了巨石身上。
大漠孤烟。叶修点出竞技场排行榜,排名在他的一叶之秋之上的,只有这么一个名字。
一次胜负已经说明不了什么,这两个人,会一直打下去,会有很多次交手和胜负。 
这完全不是他水平的问题,而是他对韩文清的了解熟悉远远无法和叶修相比。
而现在,韩文清,这个叶修十年的老对手,此时却硬生生地压制住了叶修。
老韩同志,你的态度是值得肯定的,但是,只是这样一场比赛而已……
现在这程度,除了叶修,魏琛真不知道职业圈里还有多少人能看出来。
是啊,每年都是季後赛,每年都是他做对手,每年都说‘场上见’。
千机伞在这一刻撑开了,护卫着君莫笑和大漠孤烟的身体。
叶修和韩文清这两个人在某种程度上似乎有一定的共鸣。
最了解你的人,往往就是你的对手,这话果然没有错。
虽然是对手,但他或许才是最了解眼前这位的人。
我去你就不能悠着点你当我是张新杰吗!!!
为了击败他,他也曾绞尽脑汁奋尽全力。
大漠孤烟你爆出来的拳套还要不要了?
不过如果真能这样十年,倒也不赖。
哈哈,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
这人现在变得这么有意思了吗?
你身边,缺个有实力的帮手。
这可不是他以往的风格……
他第二,韩文清第十二。
现在知道怕还来得及。
韩文清你不讲究啊!
这家伙,在改变。
什么时候退役?
老韩也来了?
您说笑了。
场上见。
霸气。
哦。

 

评论
热度(88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