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2016年11月9日虫爹生贺提问!

馒头笔记:

全职高手2016年11月9日虫爹生贺

微博提问前33赞回答!

(14和15问题一样,所以整理后一共32问)

(对问答前缀的问候删除了一些,并不影响正文内容)

 

1.

Q:想问一下伞哥的生日……

A:点赞最多的问题……是一个被问过不知多少次,我也没有答上来的问题吧。因为没考虑过这个设定,每次都是敷衍了事,总不好脱口就说一个日期吧。这次……一样无法脱口就来,但我决定想一想后告诉大家。

 

2.

Q:好想知道叶修和叶秋小时候的故事,感觉一定很有趣。

A:呃,第二个,似乎不算问题啊,这个我应该怎么回答,附和说“是啊是啊我也想知道”吗……

 

3.

Q:问一下顾老师在现实中可以一个拇指碾压叶修,但游戏里面叶修对上顾飞,可不可以碾压顾老师?

A:游戏,如果说荣耀这种键盘流的话,叶修大概用上两根拇指就足够碾压顾飞了。

 

4.

Q:以后会写全职的番外么!世界邀请赛那种。

A:番外有写过啊,不过没有想过写世邀赛。

 

5.

Q:想知道全职动画正式播出应该是分季的对吧?那应该想制作多久呢?五季或六季以上吗?希望能够看到最后制作精良的全职动画,还有全职电视剧的消息是否真实?希望能够慎重选择演员和导演,让受喜爱的全职永远让我们喜爱推崇!

A:全职动画暂定三季,目前在制作第一季,最新消息是明年4月份上映,请大家多多关注@腾讯视频,这不是广告。补充:动画制作是@G-CMAY,大家也可以多多关注。至于电视剧目前还无法透露太多。

 

6.

Q:1.王杰希具体怎样融合到团队中?治疗之神方士谦在这个过程中起到了什么作用吗?

2.番外中方士谦和王杰希关系不佳,请问他们平常如何相处?后期这种关系有所改善吗?

3.您如何形容方士谦、李亦辉这两位选手?

4.第五赛季和第七赛季,微草是通过怎样的战术和配合夺冠的?

5.袁柏清在接手神号时有什么想法和规划?

A:这一题有一些过分啊!我要不是会员根本不够字数回答你这一串的招式我跟你讲,但是第一个问题,我要说这简直可以是一本小说的内容概要,真的不是可以再这里三两句就答完的。用概要式回答那就是“好好学习,用心比赛”。

第二问和第一问有同样的问题,需要指出的一点是他们两人没有关系不佳,只是方士谦对于王杰希取代了自己尊重的前辈有一些郁闷,或者可以说是对王杰希暂时的不信任。随着王杰希出色的表现,自然也就解决了。

第三问,方士谦是顶尖的治疗选手,王杰希夺冠的最大助力。李亦辉很优秀,但还没有到可以独撑大局的高度。

第四问,简直是两本小说,你过来我不打你!

第五问,想到最大程度地发挥神号的作用,即使天赋不如前辈,也不想因为自己破坏了队伍已经娴熟的套路吧!

 

7~8.

Q:请问虫爹叶修和韩家公子谁更嘲讽?面对叶修说的不要牧师,公子会怎么说?公子觉得抽烟很逊啊,叶修会怎么回应?

Q:叶修遇上韩家公子,嘴炮谁能赢?

A:这两个问题我并到了一起,大家看这绝不是为了偷懒啊。先说谁更嘴炮或者嘲讽,那还是韩家公子。因为我所一直以为的叶修并不嘴炮也不嘲讽,只是十分的实事求是而已。就好比题中提到的“不要牧师”,不要是因为不需要,是出于副本记录考虑做出的无比正确的、英明的、机智的决定,没有万分之一的嘲讽。所以即使是韩家公子,在叶修做出这个判断的时候,也只能说……“希望你永远不要”。至于抽烟,韩家公子觉得逊关叶修什么事呢……

 

9.

Q:想知道张新杰最开始去霸图的具体原因,他不是X市人吗?为什么没有选择本地战队?

A:呃,为什么呢,请看番外第十篇,少年们对霸图的分析。张新杰选择霸图或是什么战队,其实都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他重要的选择是成为了霸图需要的那个人。

 

10.

Q:请问第十赛季后杜明到底有没有转会呢?如果有,是自由转会还是被卖掉了呢,去哪个战队了呢……

A:第十赛季后。。我都完本了,你为什么不去问杜明!

 

11.

Q:请问下虫爹,周泽楷这个角色在创作过程中有哪些灵感来源呢?是什么契机促成了虫爹创作这样一个沉默寡言、实力强悍、长得好看、不骄不躁的角色呢?

A:这个人物确实有取材,是来自于娱乐圈。场下沉默内向,场上爆发力十足,绚烂感人,灵感来源于这样的反差。

 

12.

Q:想问一下周泽楷和孙翔作为组合平时训练都是怎么交流的?为什么孙翔突然能和他配合的那么好?还是全靠心灵感应?

A:副本都能打出眼神交流队,更何况这样高水平的选手。实力和悟性就是他们的交流。

 

13.

Q:王杰希在第一届世邀赛中不愿担任队长一职是因为他会重新用起曾经的魔法师打法吗?

A:不是,是因为懒。

 

14.

Q:第三赛季后嘉世到底是怎么衰落的?个人赛应该没人会不好好打,团队赛有叶神指挥,怎样才能让粉丝以为战绩不好不是因为队友貌合神离不听指挥……?

A:建队理念的改变,会造成选手的变动。就好比,叶修说“不要牧师”的时候,韩家公子一定要占一个位置,即使他是顶尖的牧师,但也一定刷不出副本记录。

 

15.

Q:关心全职动画的剧情和原著是不是一样的。

A:动画目前我所看过的剧本和原著进展一致,不过有一些需要删改。

 

16.

Q:除了文中描写过的最佳搭档队友外,如果不考虑现在的战队因素,随便任选两个大神成为队友配合,哪两位的搭档会最牛逼啊?

A:我觉得应该是我叶和周泽楷,实力顶尖,职业搭配也很好。

 

17.

Q:想知道我家少天的理想型XD

A:你家少天是谁我并不认识啊……

 

18.

Q:江波涛在赛场上不是小周的翻译机吗?那世邀赛小周一个人要怎么办?

A:是粘合剂,不是翻译机。世邀赛去的选手素质不要太高,你瞎操心什么。

 

19.

Q:求问虫爹在全职动画和影视剧的制作中参与了多少?会对影视剧的选角进行把关吗?动画的剧情是否和原著一样,有没有额外的感情戏呢?

A:我只看一看剧本。看任务的言行举止是否符合人物的性格。大家似乎都觉得原作参与就是好,但我觉得隔行如隔山。我的水平不足以应对文本内容以外的其他问题。

 

20.

Q:想问一下会不会有泽楷的单人番外,就是从刚进轮回开始的ww因为很想知道泽楷是怎么和队友磨合的w

A:从写番外依照的时间线来看,写到周泽楷还要挺后面呢。不过番外最近都没有写,你看天醒之路的更新都不稳定,哪有闲情去写番外呢。

 

21.

Q:想问全职会写世界邀请赛的内容么,毕竟我们也很期待国外没见过的技术和技巧!

A:没有想过要写啊。我觉得全职的结局很完美,不想狗尾续貂。

 

22.

Q:王杰希在世邀赛期间或是以后逐渐放开微草的比赛中,有没有可能会重现魔术师?

A:看需要吧,如果需要他以那样的姿态站出来,王杰希当然也不会怂!

 

23.

Q:想问少天放假的时候会做什么呢?

A:这,我也没想到,除了打游戏我想也不会有什么特别的吧。哦对了,打游戏好像也不算什么特别的……

 

24.

Q:好想知道少天为什么会给自己的卡起夜雨声烦这个名字。

A:大家信我,夜雨声烦这个名字和黄少天话唠的属性,是巧合。黄少天怎么起的这个名字,应该不是看诗词……

 

25.

Q:以后还会有关于伞哥的回忆吗?国家队以后的比赛还有可能继续写下去吗?(叶修不用手机是不是因为你手机老坏啊[笑cry])

A:有关苏沐秋的回忆,限于正文里那些我觉得就挺好了。国家队以后而比赛之前的微博答复过了。

 

26.

Q:韩文清一直是个很硬气很坚持的人,和主角叶修的变通相比,他格外固执。您是出于什么灵感构思这样一个永远向前的角色呢?如果韩文清不再担任队长,霸图的整体风格会有变化吗?

A:这个人物没什么灵感来源,只是将坚持放大到了比较顽固的地步。一个有过失败,有过成功,但就是没有过动摇,始终坚持如一的人。韩文清给霸图这支队伍奠定了他们的风格,再他之后的霸图,我想也会始终挑选符合这种气质的选手作为他们的领军人物吧。

 

27.

Q:周泽楷和韩家公子谁比较好看?

A:韩家公子今天多次冒泡,简直快要到全职里来客串了。他们俩的好看不同,韩家公子是典型的男生女相。大家依自己的审美去决定吧。

 

28.

Q:老叶在原著已经很圆满,所以想不出什么问题了……今天也是吴副的生日,那么我想问问老叶和老吴的组合,有没有一个好听的名字?还有前三赛季,原著好像没有设定最佳搭档是谁,是老叶和老吴吗?

A:答应我,以后没有问题就不要勉强自己了好吗?他们的组合没有名字啊,甚至可以说,在人们眼里这个组合根本就不存在,完全被一叶之秋的光芒掩盖着。所以就算评最佳搭档他们也会被遗忘。

 

29.

Q:全职的众人都是为什么玩网游的。尤其是小周,张新杰他们,完全想象不出来啊。

A:因为爱啊……快打破你的固有思维,许多你不觉得不像是玩游戏的人,可能都在偷偷玩手游!

 

30.

Q:叶修小时候都是怎样的小孩呢?比较调皮捣蛋款还是稳重小大人型的?跟叶秋相处模式又偏向哪种?两个人一起调皮闯祸吗?还是可能会一个捣蛋一个背锅?

A:对,就是这个问题来。少女你来猜叶修小时候是什么样吧!问题提示是字数五百五十万的全职高手。

 

31.

Q:想问下周泽楷内向低调的性格怎么在训练营中被方明华注意的?有没有对取代老队长感到不安?

A:我小时候上学也内向低调,但考了一次试后,老师一下就注意到我了!因为我是第一名啊,正数还是倒数你别管!

 

32.

Q:好奇少天玩网游的时候看到自己的粉丝会怎么样?

A:会习以为常。人家是很有名的职业选手,你以为是小透明吗!

 

PS:

虫爹:好,33个问题,全部回答完毕。现在我去思考一下第一个问题,近日里给大家答案。


评论
热度(1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