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好好学习,天天搞基

彧知谓🌻:

*无脑ooc




*看着玩玩




*CP见上,请勿KY


----------------------------------




伞修橙的场合




叶修和苏沐秋在打游戏&完全融入不了的苏沐橙





在大街上溜溜的苏沐秋看见了睡着的叶修


苏沐秋:woc好可爱我要把它捡回去做老婆






苏沐秋:沐橙快来啊我捡了一只猫





叶修:把材料交出来


苏沐秋:别说梦话....搂起来还挺舒服的嘿嘿嘿





苏沐橙:快走快走不看着两个人搞基.....靠!挤不过去!
















国家队的场合




唐昊孙翔日常互怼






没头脑&不高兴


一言不合就出手






国家队中唯一又毫无自觉的受——叶修










单人场合




踩上电线的韩文清


依旧保持严肃








早上练功的韩文清:哼哼哈嘿








抽风的黄少天




变了物种继续抽风






黄少天:看我帅气的上楼!






黄少天:老叶看我帅气的出场!








第一次走出亚洲的张佳乐






张新杰:吃叶子也要吃对称的








叶修:谁摸我屁股?








被强制戒烟的叶修






冬天的叶修






兴欣团宠——叶修






当叶修看见稀有材料








叶修:给点材料吧








长胖之前的王杰希




胖了之后的王杰希








双人场合




韩&叶




叶修(突如其来):受我一击!


韩文清:好痒






苏沐秋&叶修




叶修:苏沐秋你好好按!


苏沐秋os:看在你是我老婆(单方面)的份上原谅你了.....








方锐&叶修




方锐:队长要亲亲


叶修:猥琐流起开








周泽楷&叶修




周泽楷;前辈要亲亲


叶修:⁄(⁄ ⁄•⁄ω⁄•⁄ ⁄)⁄


方锐:MMP






叶秋&叶修




舔舔舔








孙翔&叶修




孙翔:不是我想舔的!是我不受控制了!








喻文州&叶修




叶修:喻文州你放开


喻文州:我不!








王杰希&叶修




叶修(挑衅):你来啊.......卧槽!


王杰希:说什么话直接上








黄少天&叶修




黄少天:PKPKPKPKPK


叶修:赶紧走赶紧走








莫名其妙的场合




兴欣三人组集体街头卖艺,人性的泯灭or道德的沦丧?






兴欣霸图粉丝日常掐架






兴欣三人组






四大心脏







韩叶相争,张新杰看戏








国家队








---------------END----------------


暂时想到这些


求赞求评论



评论(1)
热度(257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